七公爵

禁止🚫随意拿图/转载文/存视频

【宁与爱】——【无题附篇】(短篇1)

 

  『玫瑰or狗尾巴草』

——

   短发女孩淡漠放下手里球拍,扯下手腕上的黑色护腕,脑子里似乎在过滤着什么。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一个娇小身影突然闪到眼前,她定睛凝视,眼前人蹑手蹑脚地不敢抬头看她。

  "干嘛。"
  "我.."
  "做贼了?"见对方支支吾吾,她挑眉。
  "才不是呢!那...那啥.....宁姐,你宿舍,是我中午替你收拾的。"
  "......." 她无言沉默片刻,淡淡开口:"没事收拾我床铺干啥。"
  "中午去找跃一起吃饭,看见你床铺有点乱,就帮忙收拾了..."爱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她默然垂眸看着面前有点慌张又有点怂的人不敢对上她的视线,心里某种坏心眼油然而生。

  

  "哦,那明天也拜托了。"张怡宁面无表情回答,似乎毫不介意。
  "哎.....?"爱猛然抬头,略微错愕。
  

  "你喜欢的话,这个位置,专属于你。"
  ".......?!?!"
  "不喜欢吗。"短发女孩突然弯下腰,微微歪头凑近,深邃瞳孔直视眼前的人把她吓得愣住。
   对方清秀好看的面容突然放大在爱的眼前,她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她专注直接的眼神盯着自己,让自己感到无法呼吸,脸涨得越来越红。
   "我...我....."
 
   一贯弧长的爱这次居然似乎明白了话的意思,立刻满脸通红,支支吾吾不知道说啥,半晌后捂着羞红的脸匆忙跑开。


  张怡宁望着她慌慌张张跑远的模样,目光平淡柔和,笑而不语,无言低头,嘴角浅笑一直未散去,开始清理自己的东西。
  郭跃一直在远处的一旁无语沉默。
  悠悠走过来。



  "老张,你迟早遭雷劈。"
  "噗,被发现了。"张怡宁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扭头看她一眼,难得笑出声。
  "......."郭跃无语鄙视:"免费保姆开心吗。"
  "开心。"
  "去你大爷。"

    

            

    ps: (知宁者,郭跃也【。233)


评论(8)

热度(1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