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爵

Superpsycho like me.

【凹凸分手向】(精简版)



  【金】

  你:我们分手吧,我们好像不太适合。
  金:哎哎??为什么啊!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你:你可以找到更合适的人。
  金:不要,你才是最适合我的人嘛

  他直接一个熊抱上去。

  你:放手。
  金:不放!
  你:......







  【格瑞】

  你:我们分手吧。
  格瑞:理由。
  你:哪儿有什么理由...不想给你添麻烦算理由吗?
  格瑞:.......
  你:好啦!我知道我很弱啦!比我优秀的人那么多!大不了分手嘛!你找别人去!
  格瑞:.......
  你:反正你们这些强者,怎么会真的喜欢普通人....说不定你在外面都有别人了....
  格瑞:.....整天就会胡思乱想。

  把手机日记全扔给你。

  格瑞:随便查,我对你没有秘密。









  【紫堂幻】

   你:我们分手吧。
   紫堂:是我什么地方让你伤心了吗。
   你:是的。
   紫堂:能跟我说说吗。
   你:除了我,你怎么可以对所有人都那么温柔!
   紫堂:.......噗。(沉默了10秒突然笑出声
   你:你居然还笑?!
   紫堂:啊抱歉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向你认错,我们别分手好吗。
   你:那你以后不准对别人都一样温柔!尤其是女生!
  

   他失语笑。

   紫堂:都依你。








  【雷狮】

   你:我们分手吧。
   雷狮:知道你在对本大爷说什么吗?( 挑眉
   你:少装逼,我是认真的。
   雷狮:除了我,还有谁可以给你世上最大的蛋糕和好处。
   你:别用你那些臭钱来衡量我。
   雷狮:不巧,我雷狮对自己女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用钱砸。


   飞船钥匙想都没想就直接甩给你。










  【嘉德罗斯】

   你:我们分手吧。
   嘉德罗斯:再说一遍?渣渣 。( 斜眼瞪
   你:.....我刚刚说什么了吗。


   (怂到投降。
 

   对方突然背后一把将你锁喉入怀,直接粗暴。

   嘉德罗斯:听好了。跟我分手,两个结果。
   你:.......
   嘉德罗斯:要么滚回来,要么你跟谁谁死。
  
  








  【帕洛斯】

   你:我们分手。
   帕洛斯:口气不小啊,到底谁给了你信心我会同意分手的~?
   你:你既然都能随时背叛你老大,那你肯定婚后也会背叛我。
   帕洛斯:你倒是考虑得很周全嘛,不过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再提分手这件事了。
   你:威胁我?
   帕洛斯:你既然知道我从前是做什么的,就应该知道就算你跟了别人,我随便用点手段都能把你拐回来。

  

   后来你报了警。








  【卡米尔】

   你:我们分手吧,我们或许并不合适。
   卡米尔:.......
   你:对不起...
   卡米尔:是你爱上了别人吗。
   你:我....
   卡米尔:那人是谁。
   你:啊那个,不是...你听我....
   卡米尔:如果他能比我给你更多安全感,我会选择放手。
   你:.....居然当真了....今天愚人节啊笨蛋。
   卡米尔:......
   你:我...我错了...我不该拿这个开玩笑...你别生气...
   卡米尔:以后.....不要随便拿这个开玩笑,我对你,从来都不是开玩笑。


    把你抱紧,却不让你看到他的表情。









  【安迷修】

   你:我们分手吧。
   安迷修:我又做错什么惹到我亲爱的女士了?
   你:少花言巧语,除了嘴上哄还会干什么。
   安迷修:冤枉,我对你从来都是真心的。
   你:怎么证明。
   安迷修:我天天去赌马场还不是为了你!
  








  【鬼狐天冲】

   你:我们分手吧。
   鬼狐:可以让我知道理由吗。
   你:我受够了天天跟一个传销组织的头在一块儿。
   鬼狐:可事实是你就是这样爱上了一个传销组织的头。
   你:说不定喜欢你都是被你洗脑!
   鬼狐:好吧,如果你一定要走,我当然不会强迫你留在我身边。
   你:知道就好。
   鬼狐:可你别忘了你在鬼天盟还有25%的股份。


   艹。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