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爵

禁止🚫随意拿图/转载文/存视频

凱比吹看我!!!!


几亿人堵不住你狗叫。

安雷世界最棒!:

cnm喲?!all凱有什麼好得?:)看到我的名字了嗎,知道安雷安多好吃麼你們這群沙嗲喲?!雷凱安凱是什麼鬼比邪教!?安雷都開過戰了,你們看見多少人為安雷刷彈幕嗎!!?別是看了太多雷凱糧眼睛都瞎掉了喲!!也是呀,你們雷凱根本就沒有人刷呢~!?真是好可憐呀,我們安雷就是幾億人在刷呢!
凱比算設麼呀,不就是一個日常ooc的女主喲?天天粘著金你們卻還把她和雷總安哥配在一起,要不要臉呀?
你們告訴我他們倆哪裡配了?一個黑一個白的,我跟你們說雷總才看不上凱比呢。雷總和安哥已經在一起了呢,凱比憑什麼插一腳呀?!
比起凱比來說我更希望艾比或者小檸檬來當女主喲,哪個都比凱比好太多了呀!!哪個都比凱比好看,你們眼睛果然是瞎了嗎!??
安雷的tag五萬!知道嗎五萬!!你們雷凱多少!一千!?算什麼呀,憑什麼和我們安雷比呀!!?拿什麼和我們安雷比呀!!?
我命令你們立刻拋下雷凱去吃安雷!!!聽見沒有?!我跟你們說喲,安雷天天tag漲幾百個,你們雷凱不過一天一個,有什麼好吃的?而且他們兩個註定不會在一起的呀?!你們搞清楚這個道理沒有呀~~?!
而且你們圈子的畫手呀也是辣雞的一逼呢!畫的這麼爛還去私設一堆安雷都用爛大街了的paro!也是不要臭臉了呀~什麼paro都要往這對上面套,你們還是退圈吧!或者爬墻去安雷,我們勉勉強強收一下你們這些底層畫手吧!
看到這條的人立刻,馬上,給本大爺去吃安雷安!!!!不容違抗,不然我叫小秘書把你們雷凱的tag封了!!?怕不怕?怕了就給我吃安雷!管飽!!!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