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爵

禁止🚫随意拿图/转载文/存视频

【难得吐槽】


我这人很少吐槽的,巨心疼我家男人。

我可以理解徐三心里冯宝宝第一,但是有必要出手这么重吗。
所有人都关心冯宝宝,楚岚本人是最关心她的,但是这么久以来有谁除了冯宝宝是关心过他的吗,一切都是为了她他才会去那么危险莫测的地方跟牛鬼蛇神的王震球一行人行动,如果不是为了她,他需要这么做吗。最后他拼了命,还是把最后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完成了,把几乎不可能到手的东西,终究还是弄到手了,期间还要跟王震球以及各路人马勾心斗角。
然而一直以来没有任何人夸奖他,鼓励他,安慰他,拥抱他,更没有人以他为傲。

他把所有最沉重最难熬的事全部一个人背了,宝宝因为太单纯所以无法理解他全部的心理,他在洞穴里受重伤导致走路都困难,但还是个铁血汉子熬过来了。
看弹幕所有人觉得阿岚对灵玉说的"朋友之言"是在做戏,确实确实有80%是在做戏,但我觉得还有20%是真心话,因为他真的太累了太疲倦了。

他其实不是完全信任徐三徐四的,所以所有跟冯宝宝有关的重大事情他全部一个人背负,他确实需要一个人帮他理解他。宝宝太单纯,最多照他的话去做,无法做到理解他的本意。


本来觉得徐三为人ok。
这篇后直接拉进黑名单,尽管我理解他的心情,但是什么都不明白就动手打人之后也无道歉我实在无法原谅。抱歉没人心疼张楚岚,我们心疼。

评论(8)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