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爵

禁止🚫随意拿图/转载文/存视频

【宁与爱】 无题 1

  



  她第一次见到那个日本丫头,是在她记忆里都似乎很模糊的印象里。那年,赛场上,她对这个丫头没有半点多余的感觉,打完就走,赢得干脆。



  她第一次见到那个中国女孩,是在她当时还算青涩的记忆中。她当时看到她的对手时,第一关注点不是她的样貌,而是她浑身散发出的冷冽气质,福原爱不由打了个寒颤。

  后来再遇见对方,是在以后的赛场上。









  短发女孩缓缓拧开瓶盖,额前碎发里带有细碎汗珠,衣领半遮,隐隐约约露出好看的锁骨,毛巾搭在双肩,慵懒半躺在长椅上,目光安静。

“你把她打哭了。”马尾辫女孩在旁边斜眼说到。
 张怡宁淡然开口:“又不是第一回了。”
 “我知道你让球了,可她哭那么伤心,你也不说上去安慰一下。”王楠无奈轻摇头,叹了口气。
  张怡宁瞟了她一眼,不说话。







  福原爱又在经纪人怀里哭得乱七八糟,经纪人已经习以为常,觉得她马上就会好的。果不其然,晚上一看见一大桌的美食,她的口水顺着嘴角流了下来,什么狗屁形象,去她妈的。

  “楠姐和宁姐她们什么时候来啊。”
  “刚刚联系过了,正在路上。”





  赛后聚餐,国际惯例。一桌山珍海味,她在王楠身边吃得惊天动地,没人不拜服在她的吃相下,王楠还是一脸惨不忍睹状,郭跃和张怡宁已经习惯的冷漠脸没有任何表情,只有刘诗雯和郭焱还有一群教练在旁边捂嘴狂笑。

  “你吃慢点儿,别噎着啊傻子。”刘诗雯拍拍她的背。
  “你别劝了,每次看到好吃的,她都跟八百年没吃过东西的。”孔令辉倒了杯啤酒调侃,郭跃终究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们都吃啊,怎么都老看着我?”爱懵逼地看着他们,嘴里还嚼着东西吐词相当模糊。
  “要么吃,要么说。”坐在对面一直沉默的张怡宁终于开口,微微皱眉倒了杯果汁让王楠递给她。
  “你们再不吃我就都吃光啦!!”
  “想得美。”郭跃一把抢过她手里的小龙虾,丢进嘴里。
  “别抢我的小龙虾呀!!”少女连忙去抢。

  众人笑成一团,王楠在一旁笑得温柔,王皓王励勤上来帮忙逗弄她。那一刻,一直安静坐着的张怡宁没有去说话,静静凝望那个女孩的脸庞沉思了有多久她不太记得了。她只记得,她当时在想,她为什么会在那个女孩的双瞳中望见漫漫星辰。



  然而,直到很多年后,她都在想这个问题......














   .....


  “老张啊,爱到机场了。”王楠放下手机,转头说道。
  “走。”女人披上黑色风衣,穿上马丁靴。回头牵起一个小女孩的嫩嫩的小手:“俏俏,见了阿姨,要叫人。”
   小女孩乖乖点头。








   ﹉

  “楠姐,宁姐,在这儿!”女人挥动双手兴奋地奔向她们,看见王楠,一个熊抱就上去了。
  “你终于到了。”王楠笑着接住她,看着面前还像小孩子的爱,觉得还和从前那个打乒乓球的小丫头一样。
  “你不知道,飞机上折腾死我了,我整整几个小时没合眼。”爱委屈地耷拉着脑袋,眼睛周围有明显的黑眼圈。
  张怡宁默默看着她很久,忘了说话。和王楠聊了几分钟后,爱盯着王楠身后,那个女人身边圆嘟嘟的小人儿,笑开了花:“这一定就是俏俏了吧,真可爱~” 爱蹲下身,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棒棒糖递给她。
  “谢谢小爱阿姨。”小女孩非常乖地接过糖,脸上有藏不住的欣喜,小爱一把抱住俏俏蹭了蹭:“天哪这孩子太可爱了~~”
  “别把她惯坏。”短发女人轻叹一口气。
  “嘿嘿...”爱对俏俏做了个鬼脸,这才抬起头,把目光真正移到面前这个女人身上,她的眼神安静下来,面色柔和下来。
   过了半晌,闭上眼眸,淡淡浅笑:






            
         “宁姐,好久不见。”
       

     






  ...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2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