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爵

禁止🚫随意拿图/转载文/存视频

【宁与爱】 无题 35

 


  “董事长,要不要把新闻压下来。”  
  “怎么压。”  
  “......”  
  “全国人都知道了,你告诉我怎么压。”  
  “但这对您名声不利啊,加上夫人本身就是公众人物,有几个投资商觉得公司形象快垮台。”
  “你去跟几个新闻社的负责人联系,晚上我请吃顿饭。”
  “万一他们想再...”  
  “他们从中漂到油水下一步我猜也是看看我态度,既然如此不如先行一步。”  
   “....是..”  


  秘书走出房门后,男人取下鼻梁上的金丝边眼镜,双手捂住眼睛,沉默不语。  











  女人按时赴约,夜晚的公园边非常寂静,她也非常了解对方的意图,本来在风口浪尖上的所有人,在外界异常压抑的环境下总是浑身紧绷,敏感非常。     

     “你很准时。”  

   背后响起低沉声线。
  女人转身,背后树林道中慢慢走出一个人。

  “你想说什么。”见人到,石川镇定说到。
  “对你有什么好处。”郭跃面无表情回视。
  “什么?”  
  “全世界知道她俩的事,对你有什么好处。”  
  “......”石川沉默几秒,再次开口:“你怀疑是我抖出去的。”  
  “除了你,我想不到别人。”
  “正如你所说,我这么做有什么好处。全世界知道前辈出轨只会败坏她的名声,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以爱名义的私欲。”
  “......”  
  “我告诉你,她现在住所被曝光,连天天的幼儿园都泄露出去了,如果这件事是你做的...”郭跃甩给她一个U盘:“别怪我不顾及情面。”
  “是张怡宁让你这么做的吗。”她接住后说。

  郭跃转过身,顿了几秒。







    “如果是她,手段会比我直接百倍。至少给你面子这种事,绝不是她的作风。”  




















    ...


  女人疲惫地躺在床上,闭着眼熟睡中。
  不知什么时候,感觉身旁的床陷下去了一块,她缓缓睁开双眼。

  短发女人沉默坐在床边,一言不发地凝视她。
  她一惊,睡意瞬间消散,慌忙坐起身。

  “你疯了?!”
  “没。”女人淡然回道。
  “现在是敏感期你为什么还来这儿?!”
  “我和你有什么吗。”
  “....哎.....?”爱一愣,一时没懂对方的意思。
  “我和你上过床么。”张怡宁语气平缓,丝毫听不出任何情绪。
  “....没..”
  “做过爱么。”
  “没.....”
  “那心虚什么。”说完,她漫不经心地靠在床沿上。
  “......”爱满脸心悸,不知道说什么好。
  “天天在跃那儿么。”
  “嗯....我怕孩子被媒体伤到..”
  “我也把俏俏送到妈那儿了。”
  “.....抱歉...毁了你的生活。”爱抓紧被子的一角,低下头。
  “......”张怡宁垂眼看着她,半晌才说:“你又不是现在才毁了我的生活。”
  “唔...”
  “从十年前你进入我的生活开始。”
  “......” 女人把头扭到一边。
  “好了。”女人轻微皱眉,移开视线:“我说过从前就很烦你哭。”
  “嘁...要你管...”
  “媒体的事,我会处理。”
  “我不能把什么事都丢给你。”
  “你每天和从前一样正常生活,无需恐惧外人议论就行了。”
  “你是担心我才来啊....”
  “不然呢,闲得蛋疼来让狗仔偷拍?”
  “都这个时期嘴还这么毒...”爱白她一眼,不知为何,原本不安的内心,在看她的那一瞬间就被抚平了。
  突然想起,从前在自己无助不安的时候,她每次都恰好出现在那里,也恰好得太奇怪了。

 

  “好了,我回去了。”张怡宁站起身,整理了下衣服。
  “你...这么晚过来就只是为了安慰我?”
  “怎么,你还希望我干些什么?”她斜视一眼。
  “才没有....只是你这么晚出去不怕被狗仔拍到啊。”
  “拍到更好。”
  “啊...?”爱懵住。
  “好了,我说了会处理,你别瞎操心。”短发女人伸出手简单胡乱地揉了下她的头。
  “哦....”

 










  女孩接到电话,沉默几秒,按下了接听键。

  “你都听说了吧。”
  “是你做的么。”电话那头男声异常低沉。
  “不是。”
  “让我怎么相信。”
  “日本媒体那边我会去给个说法,这样能信了么。”
  “给说法又怎么样,爱的名声终究是受到损害了。”
  “....呵,你别忘了,是你自己栓不住自己老婆。”石川冷笑出来,看着手里的U盘若有所思:“如果你能抓住她的心,她就从一开始不会被人抓住和张怡宁有染的把柄,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即便不是你抖出去的,那也和你拖不了关系。”
  “我自会用我的方法保住前辈,但是张怡宁我可不管。”
  “你准备怎么办。”那边男声稍稍松了些。
  “这几天你都在回避媒体吧,明天一到体育馆,如果有媒体等着你,你就照我说的去做。”
 












   ...

  

  由于这段时间被迫停了工作没去公司,这几天也没去郭跃家,实在怕自己行踪暴露牵连了孩子和郭跃,尽管张怡宁对自己承诺过了,但她还是害怕。
  因为这件事让她和张怡宁本身都陷入巨大漩涡之中,如果再把其他人卷进来,她不知自己的内心有多大的勇气去承受一切。
  在家整天坐立不安,和丈夫通话后商量的结果也是各自避嫌,待在家里是目前最好的办法,虽然他想赶回来,但她不想加大他的负担,他正在为比赛紧张地训练中,又加上流言蜚语,如果让他回来无疑是把他往火坑里推。
  她一直很不安,她始终在疑惑,为何丈夫对媒体的报道与外界流言蜚语完全不过问她,甚至连张怡宁三个字都没对她提过。
 
  手机铃响起来。
  她拿起手机,是天天幼儿园班主任的电话。

 

  “喂,你好。”
  “喂?!是福原女士吗?!现在有一大批记者和媒体堵在班门口!!我们已经尽力把孩子藏起来了!!您快想想办法!!孩子怕得快哭了!!”
  “.....?!”爱震惊一颤,手机缓缓落下,摔在冰凉的地面....



  她那一刻终于明白了。
  她人生里做得最错的一件事。
 






         就是爱她。

  














   等她慌慌张张赶到幼儿园的时候,并没有在幼儿园大门口看到记者,而是几十辆媒体甚至狗仔车停在校门口。
   她浑身颤抖,不要命似的疯狂冲了进去。

  “你们让开!!!”

  听到身后愤怒的怒吼,所有堵在班级门口拿着话筒和摄像机的记者们纷纷回头,在看到女人愤怒喘气的脸后,立刻蜂拥而至扑了过来。

  “福原爱小姐您现在对外界有什么回应!?”
  “福原爱小姐对自己出轨门有什么看法!?” 
  “您的孩子对此事是否知情?!”
  “为什么您的丈夫江宏杰先生至今未对此事表态??”
  “请您务必回答一下&#×¥&*……”
 

  ....


  女人不顾所有人的逼问,想挤开人群冲进教室,奈何人多自己力气薄弱挤不进去。
  那一刻,她是真的恐惧进了深渊。
  没有人帮自己,在世界所有人的视线里,自己可悲地在地上爬行,想抓住某些不知是否存在的希望,都显得极其残酷。

  “求你们...让我见孩子...让我进去...”爱无助哭起来,她第一次在众人面前露出自己脆弱的模样,明明即便在张怡宁面前暴露脆弱都是自己非常痛恨的,如今却被人硬生生地把心底埋藏了十几年的脆弱撕扯出来,痛彻心扉。
  周围所有人就像没看见她的眼泪一般,全盘不顾她的恳求,通通将话筒狠狠推到她眼前,不给她一丝逃出去的空隙。
  压迫感快把心脏扯裂,强烈的呕吐感倾袭上来,渐渐的自己眼里看见的东西都开始模糊起来,仿佛坠入了深海之中,缺氧,疼痛.......



  “你们干什么干什么!这是幼儿园!!无关人员请立刻退出去!否则我们要叫保安了!!”



  突然感觉周围一圈的人都被扒开了,几个男人和女人冲了过来,强制性把记者全部拉开。

 

         “快进来!”

 

  趁着一团乱的现状,班门终于拉开,一个女人眼疾手快把爱一把拉进了教室,迅速关上门锁上。
  爱缓过神来,面前一个穿着围裙的女人有些吃力地喘着气,略显疲倦地望着她。

  “幸亏我们校长带着几个老师过来帮忙了,否则我还不知道怎么拉你进来,他们围得太死了。”女人稍稍松口气,伸出手拉起刚刚因脱力跪坐到地上的爱。
  “您就是薛老师吧。”爱疲惫地握住她的手站起身。
  “是的,江天的班主任。”
  “天天现在在哪儿?!”爱立刻焦急万分地抓住她的手臂问到,自己额上密密麻麻的汗珠也顾不上擦。
  “在后面,我们把他藏到班级后门的后花园了。”




  在看到小小的男孩蜷缩成一团蹲在草丛里那一瞬间,爱整颗心都仿佛被撕裂。
  她永远忘不了那一天,孩子眼中深深的恐惧与害怕,虽然他强忍着眼泪没有掉下来,但是小小的身子在不停颤抖,直到看到母亲来的那一刻也依然没有停下。
  她发了疯似的冲过去拥抱他,把孩子紧紧搂紧怀里抱住,天天很长时间没有缓冲过来,在怀里颤抖很久...
 


  如果说自己从未想到过跳楼。
  那么她此刻,被压抑与自责疯狂淹没的她,



       脑子里,突然有了这个想法。















   ......

   ...


  听到铃声,郭跃放下书走到玄关。
  隐隐听到哭声,她微微疑惑。
  在开门后那一刹那,惊恐到一瞬间脑子里一片空白。

 

    “郭阿姨!!您救救妈妈!!您救救她!!!”








    ...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