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爵

禁止🚫随意拿图/转载文/存视频

发表长篇大论也是在自家lof去发表自己的观点,并没去管当事人的事,能不能别矫情了。
从来没有袒护过抄袭者,我的意思就是人家道歉了贴截图了,给个台阶下就行了,一直这样咄咄逼人人家道歉了也再在这个圈子里抬不起头来,不知道得理不饶人会多出事端的都是不成熟且幼稚的人。
她开始不承认是她有问题无需质疑,后来道歉没按照当事人给的格式去道歉就是因为面子,后来已经丢下面子去贴图文字里也有道歉,这还不够吗。
我是局外人所以不在评论里发表言论只在自己lof发本人观点,我袒护抄袭者?Interesting你哪只眼看到我袒护她了?与你们观点不同就叫做袒护?我从头到尾承认抄袭正确了?
出事了,最后结局就是人家道歉了,截图贴了文字也诉说了不诚恳啊,她第一条道歉的没贴截图我也觉得不够诚恳,后来人听了当事人要求截图贴了文字道歉也没有敷衍了事,当事人给个台阶下,多好。
你们怼我无所谓啊,反正是你们的观点我也不会去找你们争论,有啥意义。Nothing,毫无意义。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