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爵

禁止🚫随意拿图/转载文/存视频

他的情商真的太可怕了...
智商都自不用说了,情商高得有点吓人,这样的人去做男一号,不是心机婊就是白切黑233  
所以他跟王震球就是两个心机婊的对决。

L:

实锤了!张楚岚这个男主拿了反派剧本!看看p1这个小表情!我真的💘💘💘💘
要说到现在为止张楚岚啥也没做成大概是不对的,他进入这个中心地带之后立刻用金光咒把地上一个八卦的图案给熏黑掩盖掉了(但是金凤来过肯定知道啊为啥要这样做啦😂),然后还毁掉了两个脚印。但是这到底是在干啥我也是看不懂。不过他的辩解我真是一边看一边笑,美滋滋。
说到这个炁体源流啊,真的是没人知道张楚岚已经拿到了(只有机智的读者们已经猜到了),张楚岚自己估计都一知半解吧?真的是个好理由了——
然而我选择不信。
张楚岚对炁体源流的态度,早在北京篇末尾就有所展露了:这是个烫手山芋,很麻烦,希望它别那么神秘,大家都会我就安全了。
这样的人说出“本该属于我张家”这种话……
反正我是不信的。
但是你要说他说的全是假话,我看也未必,七分假三分真就差不多——起码他想知道无根生的宝藏都是些什么这事肯定是真的。
好了,扯淡时间结束,放彩虹屁时间到。
张楚岚短短几句话真的是让我学到了说话的艺术🙊
p4一开场一副小人得志样指挥宝姐先安排了三个男的,然后态度一转,恳恳切切地和剩下的金凤说话。
p5p6里一口一个干爷爷真的是很会攀关系了😂当初的干侄子真的不是叫着玩的,我信了,张楚岚明明是真的很认真地在套磁!!
他还直言金凤是无根生最亲近的人!!完全无视掉另外还有两个人了😂给我感觉就是社会上那种把副职领导直接喊成正职领导一样的套路!!
这个角色的油滑和满满社会气息真的是入木三分,简直是刻印在骨子里!!
真的,我觉得要写同人的话必须得写一个学生会干部paro——别忘了,张楚岚是南开大学的!!智商情商那是真·双高,学生会主席啥的统统拿下!(口胡)
这个家伙就是个俗人,是大学班级里随处可见的那种屌丝男同学,可偏偏就该死的很有魅力,这怎么想都是画风(和)(人设太好)的错。
这个家伙的人设确实是太好了。
诸葛青在陈朵篇时说过,张楚岚这个人有分寸——我觉得他的人设也是一样,什么都不走极端,什么都留了点点余地。你要说他俗到极点吧,他的成长经历和身上背负的责任,那可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事。说他专长于厚黑学,可他对待宝姐的真心大家都看得出来。怪他行事过于理性冷酷,前有救玲珑和花儿,现在这寻宝篇也有这样的情节:357话里宝姐中了一枪,下一页就是宝姐倒地、已经跑走的张楚岚回头看的特写。
(顺便说一下这个糖我吃爆)
这种不管哪方面都留一线的设定,造就了张楚岚这个充满魅力的角色。看他扮猪吃老虎的样子,真的是特别开心(和心动)。
啊,顺便一提,虽然我不觉得这个漫画的作画有这种精细度,这很可能是我想多了——但是我私心是认为张楚岚是有很多微妙的小表情来对应不同的细微情绪的。p6里张楚岚的表情和p7,在我看来是一个样子。p7是刚刚从龙虎山回来时,张楚岚跟宝姐交代了自己没接受天师度、什么也没查出来,然后试图劝慰宝姐时的特写。
当然了这些话有几分言不由衷,毕竟他没一会儿就决定继续努力查了。
所以我看到p6这个张楚岚小头的时候,我下意识就觉得他还是在随口说说。(当然了,这只是我作出开头那些推断的原因之一)
以及:
我看这个二十四节气谷邪乎得很!
从前几话看,进去的几个普通人最后都七窍流血死了,怕是走火入魔。(黑人记者没进去真的是命大)异人们好像都没什么事情,偏偏就是张楚岚越往里走越吐血——
等一下,他是怎么受伤的来着?
抱着这个疑问我反复看了前面几话,p2这一格(来自356)显然是他受伤的原因。
但是我真没搞明白这格画了点啥东西。
这个电光特效显然是张楚岚开了雷法从夏柳青身边跑了过去(画面左下角的大概是被夏柳青捅了一棍子的某个普通人),然后下一格就是张楚岚吐血的特写了。
这过程中他到底为啥受伤的,其实我没搞明白😂
到底是在擦身而过的一瞬间被夏柳青击中了呢,还是只是因为他开了雷法?
结合p3中目击了张楚岚从夏柳青身边跑过并吐血的这两位的说法,我觉得夏柳青应该没击中张楚岚……不然本肯定会像之后看到宝姐和球儿打起来那样,直接说出“他们好像在窝里斗”这种话的。
所以我还是优先考虑了“张楚岚受伤吐血是因为开了雷法”这种可能。
我不知道我理解得准不准确:我对“炁体源流”的理解是,这不是个单纯的技能,而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修炼炁的方法。所以我猜想,张楚岚虽然在使用天师府的雷法,他体内炁的运转却是和别人都不同的——就像大家同样是在水里前进,有的人游泳,有的人开潜艇一样。
所以我想提出这个猜想:二十四节气谷使普通人走火入魔,使异人们产生轻微违和感,使炁体源流使用者(在使用时)受到显著影响。作为一个依据,张楚岚在使用了能力之后,又再次吐血了——虽然也可以说是之前被夏柳青伤了吧😂
想想陈朵篇中张楚岚砸炉子的那一段,当时他恢复神智之后也是吐血的状态,这两个吐血是不是等价的呢?当时会出现那样的状态是因为中毒,这次会不会就是因为进入了这个谷呢?
虽然没什么卵用,但是瞎猜还挺好玩的,毕竟张楚岚本来就受伤了😂嘻嘻嘻,打扰各位了。

评论(1)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