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爵

禁止🚫随意拿图/转载文/存视频

【No title.】

  




   凯莉从试衣间出来,在他面前转了一圈。

   一身薄荷绿吊带连衣裙,清雅淡丽。


   "怎么样。"她置高而下俯视坐在试衣间外沙发上一脸懒散的男人。
   "丑。"他瞅了一眼,继续低头看手机。
   "皮痒了?"她冷笑一声。
   "大概吧。"雷狮漫不经心地应道。
   "......"凯莉瞪他一眼,踏着高跟鞋走进试衣间。


   四分钟后。
   她重新拉开帘子,站到他面前。

   "这件呢。"
   "丑。"
   "......"


   凯莉从未怀疑过自己的时尚水准,但自从跟这个人交往后,她每天都在怀疑到底是自己有问题,还是他有毛病。
   说起来跟他交往后的每一天都在争吵,而自己跟他交往的原因只不过是他某天对自己毫无感情的告白打动了她恶作剧一般的心理,她倒是很感兴趣他真实的目的是什么。
   交往就交往呗。
   反正各怀鬼胎。

   这次她不问了,直接站到他面前。
   他抬眼看她。


   "一定要换到我喜欢为止?"雷狮轻微挑眉,嘴角不明意义的笑。
   "嗯。"
   "没想到你这么爱我。"
   "你说呢,我的男友。"她笑了,神色中每一个细节都透出嘲讽。
   "呵。"雷狮视线从她身上移开,同样笑得迷蒙深邃。
   "你早点点头,就早点离开,否则我能耗一下午。"
   "无所谓,我陪你耗。"
   "没想到你这么爱我。"
   "你说呢,我的女友。"他笑着歪头,饶有兴趣地注她。

  

   凯莉原地沉默了三秒。
   扭过头那一刻带着冰冷的笑走进试衣间。

   雷狮凝视着她的身影消失在帷帘之后。
   无声笑了几秒。
   左手在空中打了个响指。


   "雷总。"
   "等会下午她穿过的所有全部装好。"
   "是。"
   "还有,上午与她见面那男的是谁。"
   "我查了下,是她从前设计学院的学长,目前似乎正在追求凯莉小姐。"
   "想办法,叫他滚。"
   "是。"

  

   他慵懒地从沙发上缓缓站起,秘书没有退下,一脸心事。


   "还有事?"
   "那个...."
   "你应该知道,我不喜欢拐弯抹角。"
   "是这样....凯莉小姐对我说,如果您有对她私生活干预任何一点,我不必听您的...."
   "哦?"雷狮来了兴趣,双瞳中顿时开始溢出浅浅光点。
   "她说...反正您把我派给她吩咐了..."
   "知道我为什么对她告白么。"
   "不知...."
   "我就想看看,她到底是会先爱我,还是恨我。"
   "......"
   "况且她还要什么私生活,我雷狮就是她的私生活。"
 








   走出总店大楼。
   凯莉嫌弃回头忘了一眼多到装满了一整辆兰博基尼的大包小包,悄悄把秘书拉到一边。

   "老实说,刚刚我在试衣间的时候,雷狮对你说了什么。"
   "哦,没事。雷总就是告诉我,他有病。"

  

  
 

  

评论(3)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