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爵

禁止🚫随意拿图/转载文/存视频

♠Life as your imagination everyday♠





  ★ Week 1★






   她不耐烦地踹他一脚。
   他莫名其妙看她一眼。



   "干啥。"
   "踩到老子裙子。"
   "你连面子都不要还要裙子?"
   "皮?"
   "现在人不多给你闹,等会人多起来再闹,晚上你就废了。"



   男人眯眼笑。
   女人翻了个白眼。




   "哎呀呀雷总,这次发布会酒席来这么早?"
   "新金融产品研发首次通过所有董事股东同意,自然早些。"
   "那就提前预祝预售成功了,哟这位女士是......"
   "我介绍一下,这位是...."


   女人在男人话语落地之前首先走上前。
   伸出手,微笑。



   "自我介绍一下。凯莉,雷狮男友。"







   "皮?"
   "嗯。"

  








   ★Week 2★



   "对于被告人鬼狐天冲,以我国经济法第126条前半内容,本庭宣布,判处被告人10年有期徒刑。"

  

   审判后。
   男人与女人并肩走出法院大门。


   "你今天怎么来听审了。"
   "他对Thunderstorm造成经济损失高达10亿,我怎么也得来听审。"
   "雷狮不来?"
   "他在公司处理因亏损造成的工厂停滞。"
   "所以你替他来?"
   " Yeap. 我男人说格瑞律师本事极其高明,让我来看看。"
  

   男人瞟她一眼,无声离她两米远。



   "干嘛。"
   "迟早有告你俩的一天。"
   "Pardon, sir?"
   "本国秀恩爱法第1条,检方望庭方判处死刑。"
   "去你妈的。"









   ★Week 3★




   "Key babe, 帮我拿一下刮胡刀。"
   "你刮胡刀被我扔了。"
   "I'm sorry?"男人黑人问号,回头。
   "你上次喝得烂醉进厕所把它扫进马桶,忘了?"
   "......"



   女人走到他面前,为他扣好锁骨处的衬衣扣子。
   打好领带。

   "扣最上面那颗干啥,勒得慌。"
   "那就勒死吧。"
   "Pardon me?"
  



   女人抬眼看他一眼。
   突然把他的领带猛得一扯,强制性将他的头扯到自己面前,神色淡漠。



   "老子说啥就是啥。"
   "你最近很嚣张。"
   "你在床上更嚣张。"
   "呵。"男人笑得愈发深邃,歪着头饶有兴趣垂眸凝视扯着自己领带的她。


   "敢解开试试。你的锁骨,是我的东西。"
   "全身都了解过了还在乎这?"
   "Yeap."
   "Alright,依你。"
   "你最好在外面是绅士,在床上是禽兽。"
   "我会的。"

  








   ★Week 4★


   "Kelly哟,你男人到底是谁啊,都瞒姐妹们半年多了。"
   "有啥好奇的,一个垃圾而已。"



   女人们坐在高级咖啡厅的顶级包厢里,茶香四溢。



   "哇你遇上渣男了?"
   "差不多吧。"
   "你啊,还是谈个靠谱点的爱情,找个老实点的男人吧,渣男有啥好的。"
   "是啊,那个垃圾成天就会折磨我。"
   "For?"
   "每天晚上让我死去活来。"
   "分吧。"
   "洗澡的时候都不放过。"
   "这么渣?"
   "有时候工作时都恨不得让我痛不欲生。"
   "Holy shit...."



   五分钟前似乎听到了车喇叭声。
   她看了眼手机。
   饮完最后一口。


   "走了,下次约。"
   "这么快就走?"
   "我男人来接了。"
   "你还不分啊。"



   女人抬起脚步,对向自己迎面而来的高大男人走去。
   身后的女人们立刻开始惊呼。



   她笑得深情。


   伸出手去挽男人的手臂,仰头望着他笑。
   他不语对上她的双眼,低眸回笑得深沉。


   她回头对女人们笑如烈焰。






   "为啥分。渣男渣女,天生绝配。Right,ladies?"



  



   ★Week 5★




   "雷总,海外投资商投资额和投资清单总览报告我放这儿了。"
   "嗯。"
   "没事的话我走了,和金融总管预约了时间。" 
   "Wait a second,叫你嫂子过来。"
   "嫂子的话,和董事会几位董事去Western ocean那片查看楼盘额度了。"
   "查看额度需要董事会的人?"雷狮颦蹙,黑色碎发扫在眸前。
   "原来...你不知道啊。"
   "I'm sorry?"
   "西区那片楼盘其实被几位董事看中提前订了几套下来,因为地理位置极佳。"
   "然后?"
   "有钱男人追女人一般都喜欢用比较俗套的方式,you know that."
   "I see......"男人似懂非懂地点头。
   "俗人而已。"
   "这样...."
   "大哥跟他们不一样,别担心嫂子被拐走。"
   "的确不一样。帕洛斯,去联系下楼盘总管,整个楼盘,我包了。"


                 "妈的,俗不可耐。"







  

  ♟▼▲▼▲▼▲ ♟  No following.

评论(8)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