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公爵

禁止🚫随意拿图/转载文/存视频

【宁与爱】 无题 11

    

  张怡宁发疯似的赶到医院的时候,满头凌乱的碎发,眼眸里惶恐的目光到处张望,逮住一个医生就问妇产科在哪儿。

  她几乎是以这辈子最快的速度跑到了观察室门口,她发誓,她这辈子还从来没有跑过那么快,即便是在球队的时候,当时她觉得还不够快,她恨不得直接飞到医院。她接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家里洗碗,俏俏在客厅搭着积木,接到郭跃的电话时,她的心脏那一刻都突然感觉好像暂停了,脑子很长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瞬间一片空白,都来不及回话,直接挂电话飞奔过来。
  郭跃一直守在门口,看见她来了,立刻站起身。


     “她...她怎么回事??!”

  看着她不停大口喘气,郭跃立刻解释:“你先别激动,医生说她现在情况很不好,但是孩子还在,你先别急。”
  张怡宁听了,心里突然松了一口气,但是下一秒立刻又紧张起来。
  “你说!到底怎么回事!?”
  “医生刚刚出来过一次,检查出她吃过很多菠菜和桂圆肉....还喝了酒...”
  “桂圆?!!!?”张怡宁立刻瞪大双眼,抬起头望着观察室顶部的灯光显示牌,她要发疯,那一刻气到突然说不出话来。
  “老张,你别急,楠姐她们接到消息已经赶过来了。”
    


  观察室的门打开了,张怡宁一个激灵,几乎是以光速冲过去的。
  “医生,她怎么样!?”
  “你们是她家属吗。”
  张怡宁目光如炬,她有好多事想问,却在医生那句话后突然顿住。一旁郭跃瞟了她一眼,开口回答到:“我们是她在这边最好的朋友,她才刚来香港不久。”
  医生听后慢慢点了点头,才打开诊病册说道:“病人服用了孕中忌讳食物,还引用了酒精,孕妇怎么能在怀孕的时候吃桂圆肉这种忌讳食物呢,而且病人最近神思忧虑,五内郁结,似乎还有梦魇,刚刚治疗的时候一直在说胡话,怀孕的女人是绝对要保证身心愉悦和饮食规律的,好在所食忌讳之物不是很多,胎儿尚且还在,只是胎不稳定。”
  张怡宁一字一句地听着,每一句都仿佛利刃毫不留情地捅进心里,她沉默握紧了拳头,隐忍着不发作出来。
    

 


 “我们已经给病人开好了药,药水也已经吊上了,病人还有些低烧,目前病情也已经稳定下来了。病人要待在观察室一周,以防不测。”
  张怡宁和郭跃总算放心了点,郭跃急着奔向了观察室,张怡宁依然在那儿逮着医生不放,问了一大堆预防措施和注意事项。她自己都不知道,当时她脸上慌乱的表情是何模样,她这辈子里还没发生过能让她慌乱到如此地步的事过,因为她从来都在做一个有理智的人,做了三十几年。
  她原本以为,对这个丫头,她也可以一如既往地理智下去,可后来却并不和她所想一样,她没有想到,对这个人理智,是有多困难......








     ...
 

     .......







  “宁姐,你的削球怎么样呀。”女孩扎着马尾辫,穿着运动服站在球桌旁,一直盯着她的发球。对方一言不发,不理她,专心地练着球。
  “哼,又不理我....”爱鼓起嘴,开始耍小脾气。
  “小爱啊,你带的饼干很好吃。下次继续吧。”张继科一脸坏笑走过来,把饼干盒里最后一块饼干塞到女孩嘴里。
  “好呀,我说了这个饼干很好吃的对吧,某人当时还不信。”爱一脸得意地昂起脑袋,像兔子一样细细嚼着嘴里还剩一点的饼干。
  “吃得满脸都是,淑女能不能注意一下形象。”
  “哎,形象算个球。”
  男人抬起手,擦了擦她嘴边的饼干碎屑。


       “咚。”


  张怡宁一个手抖,没接住王楠打过来的球。王楠当时满脸惊愕,她发过去的那个球没有任何技术含量,还准备在下一个球那里发招,没想到张怡宁居然嗝屁在这球上。
  短发女人不耐烦瞥了旁边几个人一眼,扯下护腕直接扔桌上,一脸阴沉地单手拽起还没反应过来的马尾辫女孩就往外拖。
  “宁姐,干什么去啊,啊喂喂喂走太快啦!”

  张继科懵逼在原地,一旁马龙谜之表情,刘诗雯直接走过来对着他的背就是一掌。
  “woc你又干嘛,你现在是不是打我打上瘾了蠢女人?”
  “mdzz。”
  “????”
  马龙趁机逃离战场,眼神示意王楠也赶快撤,两人轻手轻脚跟做贼似的逃离了爆炸现场。



  爱被她拉到场外后院安静的球桌边,张怡宁始终沉默,单手甩给她一个球拍,爱稳稳接住,但是依然疑惑。
  “宁姐...你......生气啦?”爱试探性地小心翼翼地凑过去盯着她。
  张怡宁瞟她一眼,不说话。

  “是嫌我吵嘛...?那我以后不在你打球的时候在旁边说话了....”见她跟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委屈咕哝着,张怡宁突然一把扯过她,爱原本就娇小,一个没站稳没有任何征兆地摔进她的怀里,女孩眨了眨大眼睛,没反应过来。很奇怪,明明这个人的手那么冰凉,怀抱却这么暖。





    “你是太吵了。”




  “哦。”爱小小地翻了个白眼,又开始气的头顶开始冒烟。
  “以后在我旁边看我打球的时候,最好别让我看见你和别人有说有笑。”
  “哎???你又不理我嘛!!那别人来找我,我不回应别人干嘛啊??”
  “打完我就理你。”
  “那我要在那儿看着你单口相声啊,真是的,宁姐不讲道理。”爱赌气地把头扭一边。
  “嗯,我从来不讲道理。”
  “我去....!”爱睁大了眼睛,她从不知道,原来一个人可以厚颜无耻到如此地步。








     “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看着我就好了。”
    









     ......

     ...





  爱从昏迷中醒过来的时候,不知道已经睡了多少个小时。睁开眼的那一刻,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天花板,她感觉口干舌燥,艰难地坐起身,才发现,张怡宁趴在床边沉沉地睡着,手紧紧抓着她的被子,似乎睡得很不安稳。爱心里猛然一阵刺痛。王楠和郭跃她们在病房里的长椅上睡着了,她们靠在一起,刘诗雯和丁宁也在一边的病床上靠着睡着了。看来她们守在这儿很久了。


    “你不应该来的....”


  她非常轻地咕哝了一句,伸出没有输液的一只手,轻轻地抚摸上张怡宁柔软蓬松的发丝,目光垂下了下来,她的睡颜还是那么好看,从前她就喜欢在她睡着的时候偷偷凑到她身边,安静地撑着头望着她的睡颜.....那般安详宁静。
    
  “小爱....”郭跃突然醒了,她看着已经坐起身的爱,终于如释重负地笑了出来,小爱赶紧做了个“嘘”的手势,生怕吵醒她们。
  郭跃赶紧捂住嘴,走到床边,非常小声地说到:“你真吓死我了,突然晕了,我当时急得直打急救电话。”
  听这么一说,爱似乎有点记起来了,她当时觉得浑身疼得厉害,尤其是腹部。她不好意思地笑了。
  “你还笑,知道当时老张快急疯吗?”郭跃一脸责怪,心疼地看着面前脸色仍然很苍白的女人,嘴唇毫无血色,整个人异常憔悴地靠在床头。
   “....?”爱心头一愣。
   “啊.....楠姐她们也是快急死连忙赶了过来。”郭跃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连忙补充到。
   “是么......”爱这才叹气无奈笑了出来,对啊,她再怎么急,终究也不是为别的原因。
     


  张怡宁微微蹙颦,缓缓睁开惺忪的眼眸,这才发现她已经醒了,她守了整整一个晚上没睡,一直在床头紧紧地盯着晕过去的那个人,生怕她醒了需要什么她可以及时在身边。
  “宁姐.....”见床边的人醒了,爱眼神关切用着有些嘶哑的声音叫着她。
  看着她憔悴成这幅模样的脸色,张怡宁终于慢慢皱起了眉头,眼神里有明显的怒意,周围黑色气场瞬间开始四溢。


      “跃,你先出去下,我有事跟她说。”
 

  










  ...

    【To be continued...】
      

评论(20)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